自2013年起,编程一小时活动已在全球180多个国家举办,累计1亿+名学生,20万+教育工作者参与,无论你身处何处,无论你是否有编程经验,都可以参与到这项世界性编程普及活动中。

此次 2022 VEX 编程一小时带着众多主题活动来袭,【捣毁城堡】作为特别推荐活动之一,面向所有赛队开放,线上线下均可参加,其中 VEX 学苑线下还会有专业编程老师进行指导,帮助没有任何编程基础的小伙伴快速上手。

2022-HOC-page_11

每支赛队通过使用 VEXcode VR 线上编程平台 vr.vex.com,进入【捣毁城堡】场地,编写程序驱动虚拟机器人撞击城堡,在避免掉入水中的同时拿到尽可能多的得分。所有活动参与者均可获得由 VEX 机器人颁发的证书。

2022-HOC-page_14

每支赛队使用自己搭建的竞赛机器或统一提供的小车,通过 VEXcode IQ 平台为其编写自动程序,在 4*6 VEX IQ 场地块的挑战区域和30秒挑战时间内尽可能地捣毁城堡。

2022-HOC-page_16

每支赛队使用 VEX 123 机器人,通过触屏或编码器进行编程,在 2*2 VEX 123 场地块的挑战区域和30秒挑战时间内尽可能地捣毁城堡。

WeChat Image_20221201111010

*幸运大奖

城堡中随机预置彩蛋,撞倒彩蛋所在城堡即可赢得奖品——指定 HEXBUG 赫宝机器虫、纳诺虫、VEX 机器人构建套装等玩具一份。
每支赛队有多次参与机会,以及一次获奖机会。此外,所有活动参与者均可获得由 VEX 机器人颁发的证书。

*参与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