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VEX 学苑新唐校区,有两位可爱的小学员——闹闹和 Luca ,他们常常在课上踊跃抢答积极发言,在 VEX 学习上的优异表现不仅深受学苑老师们的喜爱,更是让闹闹妈妈与 Luca 爸爸萌发了开办一家 VEX 学苑授权店的想法…

VEX 学苑武汉硚口校区由此诞生,即将在9月30日正式开业!

今天就带大家近距离参观这家新学苑!

硚口校区两位创办人

闹闹妈妈
一位对教育有温度,有独特理解的妈妈

闹闹妈妈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金融行业从业十三年。无论是开拓市场、孵化项目还是对孩子的养育,都是一位长期主义的践行者。与大多数家长一样,希望孩子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但更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一个有弹性的人。

Luca爸爸
坚信兴趣引导热爱,倡导男性育儿的二宝爸

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在芯片行业从业十多年,2016年旅居新西兰,从事过柔性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相关研发工作。2020年辞去了海外的工作,回国全职投入到了孩子的教育事业中。

创办硚口校区的初衷

闹闹妈妈:看到女儿在 VEX 的真实表现,看到孩子们主动的、全身心的参与其中的状态,决定创办一个把空间还给孩子,把自由还给家长的俱乐部。

Luca 爸爸:在全职带娃的过程中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海外教育理念引导孩子参与了 VEX 机器人这样综合性的实践项目学习,并从孩子被唤醒的内在动力和热爱中感受到了机器人教育的魅力,由此萌发了创办一所能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的专业机器人俱乐部的想法。

新校区环境有多赞

校区位于硚口区解放大道66号融侨锦城福源街口,占地260平方米,预留了更多的共创活动空间和分龄分阶的主题课堂。还特设了阅读区,自由搭建区,整体布局动静结合,充满现代感。

校内展示了 VEX IQ 竞赛场地和竞赛机器人,让学员们可以现场模拟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 VEX 机器人竞赛,一展身手。

这里的一切从“玩”开始,从孩子最能接受最享受的方式开始。通过亲子活动,让孩子发现自己的喜好,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寻找真正的自己。通过探寻与思考,合作与分享,用问题呼唤问题,用问题创造可能。

师资力量

武汉硚口校区的教师团队由一群具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老师和具备理工科专业背景的教练组成。低龄启蒙阶段的课程老师富有亲和力善于调动学生主动探究知识的积极性。

学龄后阶段授课老师能够因材施教,善于发现每个学生的闪光点,引导孩子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目前硚口校区开设有 VEX 123、VEX GO 及 VEX IQ 常规课程。

开业主题活动

新校区开业,又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当然少不了精彩丰富的活动。

1.中秋快乐
幼龄阶段的中秋快乐主题绘本活动,4岁+的小朋友们可以带着 VEX 123 机器人听故事,为它们换上节日的装扮。

2.推月饼大擂台
大龄组的 VEX 机器人推月饼大擂台,流心月饼、蛋黄月饼、五仁月饼,你最喜欢哪一种口味呢?

3.中秋射月
更有赫宝 VEX 弓弩射月亲子活动彩蛋等你来拿。

试营业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活动地点:VEX 学苑武汉硚口校区
活动安排:上午:中秋快乐、推月饼大擂台;下午:中秋射月

想加入 VEX 学苑大家庭的小伙伴抓住机会
武汉硚口校区正在招贤纳士

招聘岗位
1、机器人启蒙老师(学前教育优先)
2、机器人教练(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
3、课程顾问(有教培行业相关从业经验)

联系方式
电话:199-0715-6675
微信:kwerobotics(VEX学苑 小管家)
地址:硚口区解放大道66号融侨锦城福源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