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V5 职业发展教师认证培训

在 VEX 学苑新唐校区顺利开展

来自北京乐成国际学校的三位老师

Ashley,Mariann, Alan

沉浸式参与培训并顺利获得认证

此次培训主要涉及

VEX V5 系列结构搭建、VEXcode V5 编程

以及 VRC 竞赛机器人等多个部分内容,

采用全英文授课与认证,

为培训老师提供软硬件兼顾,

理论和实践结合,

充分适合国际学校教学需要的

课程内容和实践。

整个培训过程老师们都需要亲自上手操作,从理论到实践再到巩固理论认知,在实践操作中巩固和提升以及内化,掌握 V5 教学中的重点与难点。针对搭建,学苑老师们还为大家悉心准备了全英文搭建指南,清晰明了的搭建资料极大地提高了课堂搭建效率。

自由轻松的教学模式也让培训老师与授课老师实现零距离交流,遇到的问题、新的想法、突发状况,都可以第一时间与授课老师沟通,让培训直接高效。

Q

A

Mariann老师,你对此次培训授课老师有什么评价?

Trainers were all very helpful and friendly.
他们都非常友好且帮了我们很多。

参与培训的三位老师各有所长,比如 Alan 擅长搭建,Mariann 擅长编程,在经历对应部分的学习时,老师们掌握知识的速度会有所差别,授课老师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协助程度,加上来自老师间伙伴力量的鼓励和帮助,每一位都非常顺利地完成各个阶段的学习。

Q

A

Ashely 老师,培训结束后你有什么感想?

We may have other teachers at our school, and I would love for other schools in our area to get the training so that we can have fun competition.
我们学校可能有其他老师会参加培训,同时我很希望我们地区的其他学校也能参加培训,这样我们学校之间就能开展有趣的 VEX 竞赛了。

课程结束,适逢武汉长江国际学校 VEX IQ 机器人锦标赛(WYIS VEX IQ Tournament)鏖战在即,三位老师马不停蹄前往赛场感受氛围。现场他们参观了活泼热闹的 VEX GO 与 123 展示区,观摩了热火朝天的 VEX IQ 对战,与带队老师探讨教学经验和带队感受,和现场选手了解竞赛细节。对于刚拿到教师认证、即将开展 VEX 教学的他们来说,能够即刻亲身感受国际学校师生对 VEX 的热情,无疑是莫大的鼓励和赋能,更是对他们 VEXers 的身份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