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 课堂 – 上海市控江路校区开学!
今天我们就走进这家新课堂,
看看它将如何利用 VEX 教学,
引导孩子建立创新思维、培养孩子动手能力、
帮助他们获得不同领域的知识与技能。

打造跨学科融合教育新课堂

校区坐落于上海杨浦区控江路旭辉商业广场,校区内按照不同课程划分不同教学区域,每个区域包含搭建区、操作区、收纳区和展示区,让师生可井然有序地安排学习和活动。

为了能够帮助更多孩子从幼年时期建立跨学科学习能力,VEX 课堂 – 上海市控江路校区针对 5-12 岁孩子提供先进的 STEAM 教育,目前开设有 123, GO 两种 VEX 课程,致力于激发孩子创新、思辨和主动思考的能力,助力他们在各个领域的发展。

校区创办人:

“首先考虑到国家对科技立国和科技教育的支持和大力发展的需要,我们确定要引入科技类项目。在考察了市面上多个科技教育相关公司与课程,我们最终选择了 VEX 机器人。
VEX 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一家教育机器人制造商,在后来的深入交流中,我感受到VEX 是一家真正的 STEAM 教育公司,其课程设计理念深深打动了我们这样有教育梦想的人。”

专业教师团队+双语教学环境

VEX 课堂 – 上海市控江路校区拥有一支优秀的外教和中教师资团队,他们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突出,均具备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和 VEX 认证教师资历,不仅能提供高质量英语教学服务,还能根据学生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
凭借双语教学优势,教师能够在支教过程中将专业的英语词汇与表达融入日常学习,让学生掌握机器人和编程知识的同时,自然而然地发展语言技能。

校区创办人:

“我们校区同时运营两个教学项目——VEX 机器人与英语。一个是科技教育,一个是语言教育,在对老师的要求和课程种类上有很大不同。但也有许多一样的地方:两个项目都非常强调能力建设,而非应试需求,在能力建设方面,又都强调思维能力建设,尤其是 Critical Think 思辨能力。两者相结合能实现 1+1>2 的效果”

作为新的 VEX 课堂,上海市控江路校区还在进一步探索如何将 VEX 出色的 STEAM 课程教授给更多孩子,希望能在拓展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也能满足部分家长对升学的多方考量。
随着学员人数与经验的增加,上海市控江路校区积极组织 VEX 赛队参与各大竞赛,让孩子把课堂上学到的东西更好运用在实战当中,在比赛中获得综合能力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