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秦岭南麓,东流汉中,奔腾千里至武汉汇入长江,一条汉江将汉中与武汉两座城市,陕西与湖北两个省份串联。

除了汉江,还有一家机构也让两座城市有了更多渊源。没错,VEX 学苑在陕西汉中也有校区啦!

汉中市滨江西路校区原为 BricksWorkshop,成立于2015年7月11日,2018年加入 VEX 课堂成为 VEX 学苑官方授权教学点,2022年10月正式升级为 VEX 学苑官方校区,目前开设了 VEX GO、VEX IQ 1级、IQ 2级、IQ 3 级四个阶段的课程。

校区创办人说

从最初赛场上的接触,到后来世锦赛的亲身体验,我了解到 VEX 完善的教育理念与赛事平台,以及非常完整的课程体系,这些都是它的强大之处。

WeChat Image_20230719155121

这个校区有点美

作为西北地区首家 VEX 学苑,汉中市滨江西路校区在设计风格上也做出了融合创新。

校区坐落在汉中市汉台区滨江西路天汉长街 E 区 – E1,沿着绿意盎然的园区大道,自然光透过大面积玻璃门窗投射进校区,原木色机器陈列柜、简洁宽敞的书桌以及大面积练习场地一览无余,通透的教学环境无疑让学习更加轻松愉悦。

校区创办人说

我们始终觉得教育是要有初心,要有情怀,要跟随前沿。身处教育资源有限的小城市,尽可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向前走,无论是课程还是其他,都希望给孩子们带来新鲜的、先进的、高品质的教育。“关于孩子,我们不想凑合”也是我们成立至今未改变过的Slogan。

WeChat Image_20230719155121

教学是倾听与观察

在一家教育机构中,教师往往是最重要的“资产”,他们是直接面对学生和家长的人,也是最了解学生和家长需求的人。

汉中滨江路校区教学团队由一群热爱 STEAM 教育的教师组成,他们在课堂上鼓励学生用创新思维解决问题的同时,会充当一位倾听者与观察者,去倾听学生们内心的想法,去观察他们是否真正享受作为一位 VEXer 的时光。

校区教师说

我们团队因对 STEAM 教育的认同走到一起,由兴趣转变到热爱,再将这份热爱传递给因兴趣而与我们产生联结的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而在传递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能够接收所有真实反馈,无论是来自学生、家长还是赛场队友,我们需要这些反馈来寻找更多切合学生感受的传递和引导方式。

最后一起看看校区赛队参赛的精彩瞬间
Bricks Workshop 战队期待你们的加入